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雪梨,很多人都会想到她是王思聪的前女友。不过,如今人家早已创业成功,成为女老板,同时也结婚生子了。在今年2月份,雪梨生下了儿子,昨天她还在微博晒出儿子的正脸照,看起来生活十分幸福美满。

雪梨儿子正脸照曝光更像妈妈还是爸爸?雪梨老公是谁介绍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自2月生下可爱男宝宝之后,今天首次在微博大号@ 雪梨Cherie 晒出儿子萌萌的正面照,更回复网友留言“眼睛和爸爸一模一样”,“很乖不哭也不闹”。而照片中,尚在坐月子的雪梨看起来气色十分良好,身材也恢复许多。

雪梨为自己的小王子取名小土豆,3月7日,雪梨在社交网站上更新动态,首晒儿子的正脸照,引起网友直呼:长得好像雪梨呀,好可爱!

做了妈妈的雪梨仍然难掩少女本色,搞怪的模仿小土豆的语气道:今天我和麻麻出门啦。语气不乏俏皮,非常有爱。照片中的雪梨抱着小土豆出镜,肌肤胜雪,面带笑容,看上去非常幸福。

雪梨儿子正脸照曝光更像妈妈还是爸爸?雪梨老公是谁介绍

雪梨首晒小土豆正脸照,小土豆看上去非常软萌,闭着眼睛在安全座椅中睡着啦,戴着白色的婴儿帽,乖巧的让人只想亲一口,更有网友直指:小土豆的下巴和嘴巴都很像妈咪雪梨!

雪梨还晒出了自己的自拍,雪梨扎着高马尾,肤色白皙,面色红润,看起来产后保养得还不错,颜值一直在线,宛如十八岁少女,四肢纤细,下巴削瘦,完全看不出生了宝宝的样子,身材恢复的很好。果然女神和普通人真的不一样,这恢复速度真是逆天了!

雪梨儿子的爸爸是谁

雪梨儿子的爸爸是张衍,是一个富二代。

雪梨儿子正脸照曝光更像妈妈还是爸爸?雪梨老公是谁介绍

雪梨老公张衍家庭背景很强大,只是在经济方面比王思聪还差那么一点点,不过雪梨还是嫁入了豪门。7月23日网曝张衍在朋友圈宣布向雪梨求婚成功,据悉张衍在钱夫人生时给雪梨求婚,各路好友参与帮忙。照片雪梨跟张衍站一起非常般配,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确实很厉害,网红经济卖衣服能赚这么多钱。”“终于摆脱了王思聪前女友名号了”。

至于张衍是谁,目前网上没有关于他的任何消息,只知道家庭富有,是个富二代。雪梨原名朱宸慧,1990年生人,她是温州的富二代,毕业于浙江工商学院。大学毕业后雪梨前往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所以说她是拥有高学历的白富美一点都不过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