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谢娜产双胞胎的消息曾经在一个月前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张杰对于两个女儿的爱护,以及在新歌中出现了妻子谢娜的名字,营养丰富的月子餐,喜庆的月子帽,无不时时刻刻在告诉我们,现在的谢娜是超级幸福的存在。

谢娜女儿的满月宴,撞上元宵节,难怪谢娜亲口说今天很开心

今天是我们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陪着父母全家团团圆圆的围在一起吃汤圆呢?相见时难别亦难,已经开始工作或者是读书的很难陪着家人一起,能陪着最亲近的人一起度过也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谢娜也在前线给我们送来了独属于元宵节的祝福:元宵节快乐哦,今天开心。后面就是很开心的符号,很多人都说谢娜是一孕傻三年,或者是傻六年,因为每天都开心,为什么要单独说今天很开心呢?自从怀孕之后,谢娜那一天不是在开心与喜庆中度过的呢?

谢娜女儿的满月宴,撞上元宵节,难怪谢娜亲口说今天很开心

谢娜所说的今天开心其实应该就是今天特别开心吧,以前是张杰与谢娜两个人的元宵节,虽然温馨浪漫,但是可能少了一些烟火气,但是现在的家是温馨的,伴随着女儿们的哭声,两人都有了牵绊,不管工作多忙,以后这一家四口的元宵节肯定是不会落下的,满月宴,元宵节,开心自然是要的,其实呢大家也应该开心,很多小伙伴已经等不及谢娜做完月子了,都想把谢娜从家里面拎出来,给大家录制快乐大本营,更有的小伙伴,现在每天去谢娜的微博之下催一遍,问谢娜何时可以回归,太长时间没有见谢娜,大家也是思之如狂,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所以谢娜出了月子应该也就会开始准备回归工作了。期待着娜姐的回归。

谢娜女儿的满月宴,撞上元宵节,难怪谢娜亲口说今天很开心

其实谢娜虽然还没有正式的录制快乐大本营,但是已经在直播中与大家见过面了,9000万粉丝的粉丝福利,谢娜可是没有赖掉哦,所以其实大家都已经见到过了,也不急在这一时,毕竟生孩子对于女生来说也是相当于二次重生一般的存在,所以好好养养也是没错的,视频中可以明显的看出,生完孩子的谢娜并没有发福,反而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母性的光辉,整个人柔和很多,虽然现在的谢娜跟以前的谢娜看上去也没什么差别,但是整个人又好似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般,整个人的气质都有了些许的改变,显而易见,现在的谢娜美了。

谢娜女儿的满月宴,撞上元宵节,难怪谢娜亲口说今天很开心

期待着娜姐的回归,大家汤圆节快乐,祝福大家可以一直团团圆圆。

谢娜女儿的满月宴,撞上元宵节,难怪谢娜亲口说今天很开心

本文来源:【薛定谔之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