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8年艺考开始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到目前为止2018中戏复试成绩已经出炉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娱乐圈的几位小演员考的怎么样[2018年参加高考艺考的明星都有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艺考开年起就如火如荼地拉开序幕,大年初五,中央戏剧学院开始了初试选拔。据悉,今年中戏艺考被称为史上最残酷的考试。以最热门的表演系为例,本届中戏表演系共有9758人报名,录取比例约为195:1。

更惨的是,易烊千玺、吴磊、李兰迪等颇有名气的“小鲜肉”也纷纷报考了中戏,这让普通考生被录取的希望更加渺茫。

2月24日晚,有网友爆料,易烊千玺、胡先煦、李兰迪、吴昀岭四位考生已经顺利的进入了。

2018中戏初试成绩出炉名单曝光 恭喜易烊千玺李兰迪进中戏复试!

据悉,易烊千玺自从艺考来事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如今已成功进入中戏复试,也让粉丝们终于松了一口气。

另外与易烊千玺一起通过中戏复试的还有“小鲜肉”胡先煦。

2018中戏初试成绩出炉名单曝光 恭喜易烊千玺李兰迪进中戏复试!

据了解,胡先煦,2000年8月17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出演励志音乐电影《小建的合唱团》,正式出道。

天生能搞怪的能力确实给胡先煦赚足了人气,拉丁舞得过国际铜奖,架子鼓敲进专业比赛的前三名,这些特长也足以让他成为全能型的小明星。而且,作为天津这个曲艺之乡土生土长的“名小孩儿”,胡先煦凭借着拿手的天津快板,也是屡屡获奖,从天津电视台的选秀节目《当红不让》,到参加中央电视台多套节目,“人小鬼大”的胡先煦迅速蹿红。

小小年纪的他就已经拍摄过《小别离》、《琅琊榜2》和《如懿传》等多部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了,合作过的著名导演和演员也很多,比如周迅、黄磊、海清、黄晓明、孔笙、李雪等人,胡先煦的表演经验应该是比千玺丰富的,正儿八经小演员出身。

2018中戏初试成绩出炉名单曝光 恭喜易烊千玺李兰迪进中戏复试!

另外通过复试的还有李兰迪,据悉,李兰迪长相清秀甜美,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表演实力可圈可点。圈内不少演员都称赞她气质多元、为人谦卑、学习勤奋。在电视剧《父亲·宋耀如》中,李兰迪挑战性地塑造了青年和少年时期的宋庆龄,得到相关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前段时间热播剧《你好,旧时光》中,李兰迪在里面饰演女主角余周周,虽然是一部青春校园剧,但去年播的特别好,很多人都被周周和林杨这对cp给甜到了,而李兰迪在这部剧里面表现也确实不错。李兰迪刚开始艺考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就很相信李兰迪,觉得她考北影还是中戏,都不成问题。

2018中戏初试成绩出炉名单曝光 恭喜易烊千玺李兰迪进中戏复试!

最后还有一位被录取的小演员是吴昀岭,据悉,吴昀岭是来自广州芭蕾舞团的长沙妹子,今年才17岁,2018年的表演艺考生。曾经在黄晓明和宋茜主演的电视剧《上古情歌》扮演小廖若,被称为杨紫关晓彤混合版,还有一点像汤唯。娇小玲珑,笑起来很甜美,卖起萌来超级可爱,喜欢芭蕾表演声乐骑马乒乓球等。还未正式出道就有官方后援会了,也很是厉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