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又到了新的一年艺考季,艺考是每个走这条路的学生必经之路,看到千玺真的去中戏参加艺考了,打心眼儿里高兴。不为别的,我私下一直和朋友们说,如果千玺不出国学音乐,而是留在国内学表演,那我打心底希望是中央戏剧学院。踏实,有原则,低调,更适合他。

易烊千玺现身艺考考场,果不其然大佬的选择是中戏!

易烊千玺从《青云志》里灵气可爱的狐仙小七到《思美人》中意气风发的少年屈原,再到《成名在望》mv里赤诚追梦的摇滚少年,千玺的表现令人惊艳,演员易烊千玺未来可期!

易烊千玺现身艺考考场,果不其然大佬的选择是中戏!

虽然最后选择哪个学校还不一定,但是尊重他支持他的选择。他考表演系也是为了更多的系统提升自己,希望舆论对这位勤勤恳恳的高三学生多一点善意,少一些恶意抹杀。

易烊千玺现身艺考考场,果不其然大佬的选择是中戏!

看过之前的作品和导演制片人对他的评价,是个很有潜力有灵气的演员,很看好弟弟未来的演绎生涯,期待运筹帷幄的静安司李泌公子和热血爱国青年阿易!期待千玺的第一部男主戏《长安十二时辰》。

易烊千玺现身艺考考场,果不其然大佬的选择是中戏!

感谢大家的关注,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给他更多的个人空间,不传谣不信谣。相信易烊千玺有自己的规划和选择,和普通学生一样,他也要面临各种压力甚至更多,希望各位能体谅粉丝的心情,也祝所有参加艺考的学生取得佳绩。

本文来源:【小楚说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