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幂和刘诗诗为何翻脸 杨幂和刘诗诗现在关系怎么样

杨幂和刘诗诗翻脸,据说是因为杨幂代言网络游戏,惹怒了刘诗诗经纪公司的老板蔡艺侬,他们还发表博文《今朝被狗咬》表达不满,连《仙剑3》的宣传也封杀杨幂。而夹在中间的刘诗诗就显得“里外不是人”,她也为此事与杨幂翻脸。

曾经是非常好的闺蜜,但是却因为一件事,让这两姐妹闹翻了,从此越走越远,后来他们都各自大红却不在是好闺蜜。在这五年里,刘诗诗受过很多的委屈,在获奖的时候也真情流露,哭着表达。在舞台上,感谢自己的老板对她十年的培养和感情瞬间让粉丝们都潸然泪下。

诗诗与幂幂姐妹闹翻,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于正和、蔡艺侬两家的《宫》和《步步惊心》撞题材引发互呛大战,混乱的骂战扯上了杨幂,让她双面夹击。

蔡艺侬博客公开写道:“所以这件事之后,我是不太喜欢杨幂,但也为她留了情面”。后来拍摄《仙剑3》时,杨幂也遭到封杀,而夹在中间的刘诗诗就显得“里外不是人”,刘诗诗也为此事与杨幂翻脸。

杨幂和刘诗诗为何翻脸 杨幂和刘诗诗现在关系怎么样

杨幂和刘诗诗现在关系怎么样

杨幂和刘诗诗现在可能没什么联系了,两人结婚都没有请对方,关系应该是彻底冷淡了。

而且因为两人的风格颇为相似,出道作品也有些雷同,导致媒体们很习惯的将两人拿来作为比较,刘诗诗和杨幂也不知不觉中成为了竞争对手。

无论从外貌、演技、作品、话题度、粉丝数还是时尚品味,媒体常将两人放在一起比较。还有过杨幂遭整容,脸和胸都不是“原装”的。而刘诗诗纯天然,气质清新脱俗的比较。即使是真闺蜜也受不了这样的比较啊。

近年来,杨幂曾经直言现在最好的朋友是唐嫣,而不是刘诗诗。而说到与刘诗诗的关系“早几年的时候关系真的挺好的,我不是说现在不好,可能大家现在越来越忙,并没有说那么多的时间去相处。因为大家现在的工作状况都还越来越好,所以我们自己可能本身没有什么,但是越来越周围的声音会出现,会说你们两个怎么样,其实我跟诗诗我们自己真的不存在任何隔阂,或者说是问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