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子韬是哪里人 黄子韬有没有整过容

黄子韬有没有整过容

从黄子韬小时候的照片来看,黄子韬应该是纯天然的,没有整过容,五官与小时候几乎没有区别。据说,当初有人爆出来说在韩国的时候,经纪公司让他整容,但是他死活不愿意,脸是父母给的,为啥要整呢?而且他也坚决不改自己的名字。

因为黄子韬长相帅气,曾一度遭受整容质疑,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EXO-M队里没人整容。而黄子韬长得帅气,网友称“天生的”!

黄子韬曾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片,才发现原来,小时候就妹子帅,怎么可爱。迷死人,那句话是真理“帅哥多是从小帅到大的,胖子是潜力股但终究是潜力股”童年的韬韬简直萌翻了,笑起来的可爱模样甜炸了,其长相也和妈妈超级像,让不少网友感叹“韬妈好美!”

黄子韬是哪里人 黄子韬有没有整过容

黄子韬是哪里人

黄子韬是山东青岛人。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

2010年11月底,黄子韬被韩国SM娱乐公司星探相中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11年12月27日,其以TAO为艺名的出道照片和个人武术预告公开,黄子韬自此正式亮相公众。2012年随exo组合正式出道,是EXO队内的rapper、武术和难度动作担当。

2015年1月,黄子韬客串出演首部电影《何以笙箫默》,5月赴美治疗脚伤并学习进修。6月11日 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07月13日,以歌手,演员黄子韬Z.TAO的个人身份正式回归。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