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 迪丽热巴有没有整过容

迪丽热巴有没有整过容

迪丽热巴没有整过容,从迪丽热巴小时候的旧照片来看,她真的是一个纯天然美女,从小美到大哦!真是令人羡慕!

在中国有句古话,叫做人红是非多,最近迪丽热巴非常红,要知道,自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奔跑吧兄弟》开播以来,迪丽热巴便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可以说,自从迪丽热巴红起来了之后,大家都猜测着,迪丽热巴有没有整容?

迪丽热巴红起来,不仅仅是因为演技,也是以清纯的外表和古灵精怪的性格获得了大量的粉丝,更是成为诸多粉丝心目中的女神。女生有没有整容呢?当然是没有了!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我们的胖迪真的是天生丽质,从大学一直美到现在,大部分人都知道,要想知道明星有没有整容,整容机构的证明是没用的,因为可以串通,但是旧照片是一个绝对管用的方式,我们看了迪丽热巴大学期间的照片,除了褪去了青涩,增添了成熟的气质,其他是基本没变化的,基本上那个时候是什么样子,如今还是什么样子!

而且新疆人根本不需要整,甚至化妆都不需太多,天生浓眉大眼,长睫毛,高鼻梁,小嘴,因为我们大学有新疆的同学,她们再化个妆那就是惊为天人了,居然会有人怀疑维吾尔姑娘的高鼻梁大眼睛是整出来的!

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 迪丽热巴有没有整过容

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

迪丽热巴因为爱吃,所以被粉丝调侃叫做“胖迪”,之后这个外号就传开了。

迪丽热巴有一个外号叫胖迪,可是很多网友看到迪丽热巴的体重之后都是会感叹她明明特别瘦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外号?她以前一段时间很胖呢,又加上她自己特别能吃所以就有了这样一个外号。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会感叹迪丽热巴最胖的时候,也许就是大家最瘦的时候,而且迪丽热巴的身高可是有1米68啊!这样的身高说实在的,配100斤完全不算是胖啊!如今的迪丽热巴可是减肥到了94斤了。

饿到不行的时候就吃老干妈,可这个老干妈她还是数着吃。要不然就去吃榨菜,吃的时候放在嘴巴里过过味,然后又吐了出来。不得不说当明星虽然是天价片酬,却连吃都是不敢去吃,心疼。

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 迪丽热巴有没有整过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