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志玲晒四代同堂照气色好 网友为催婚操碎心

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林志玲因重感冒影响免疫系统,取消公开行程在家休养中,年初一晒出围炉照,脸色红润,再穿上红衣显得气色更好。年前,她和言承旭曝出世纪复合,加上男方在春晚松口称想结婚“很憧憬看到一个小小道明寺”,粉丝再度出现催婚催生潮啦!

林志玲晒四代同堂照气色好 网友为催婚操碎心

林志玲晒照拜年,“大家新年快乐!每一年,都四代同堂,祝大家平安健康。”她倚靠在奶奶、小朋友身边拍照,素颜甜笑宛若少女。对于身体状态,她的经纪人表示,“非常谢谢关心,姐姐整个过年会全程陪伴长辈们,乖乖休息。”

由于林志玲在大病一场后首度露脸,网友兴奋留言,话题则全都围绕言承旭“什么时候拿下言承旭”、‘紧跟我旭结婚吧,然后生个小道明寺”一整排都是催复合、结婚生子的留言。

责任编辑:李牧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