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大家都知道MC天佑被全网封杀的消息,当时有网友评论说天佑这个年是注定过不好了。然而仅仅数日之后,人们才发现,和这两位相比,天佑还算好的了。

天佑还算好的?蛇哥嗨氏联手向虎牙发出7400万“红包”

先说蛇哥,本来是先发制人,手撕斗鱼为自己讨薪,结果却被斗鱼以侵权与违约之名索赔4000万元赔偿金。随后,虎牙直播也发布了一条法院的判决公告——蛇哥被判向虎牙赔偿2400万违约金。从跳槽斗鱼的意气风发,到后来数次线下自证事件,再到如今的两起诉讼,蛇哥的确将吃鸡游戏玩出了一场游戏一场梦的既视感。

天佑还算好的?蛇哥嗨氏联手向虎牙发出7400万“红包”

再来看嗨氏,其实当初他从虎牙跳到斗鱼时,就已经激起了巨大的争议,甚至还迫于舆论停播了几天。虽然后来逐渐恢复了正常直播,但从近日虎牙公布的判决结果来看,嗨氏最后还是被判罚了4900万违约金。这么算下来,如果不将斗鱼对蛇哥的4000万赔偿诉讼包含在内的话,仅看已判决出的结果,外加被告方需要承担的大块案件受理费,蛇哥与嗨氏一共向虎牙发出了近7400万过年红包。

天佑还算好的?蛇哥嗨氏联手向虎牙发出7400万“红包”

此外,根据电竞名嘴Joker的透露,在两起诉讼之后,蛇哥翻身的可能性极其渺茫。如若陪还不上,甚至会有坐牢的可能。所以相比之下,只是被封杀而未贡献巨额“红包”,顺便还上了趟《焦点访谈》的天佑真算是不错的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