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狗年春晚热闹非凡,今年可以说是邀请了诸多重量级明星艺人,势要打造成一档全家老小都适合观看的节目,而能吸引住00后乃至10后的目光的,必然是风头无两的TFboys组合了。出道仅四年,从默默无闻的小男生一路成长为顶级流量明星,三小只的成长经历可以说是正能量代表了。

“偷”吃糖突然被cue!王源孩子气反应太可爱,三登春晚不露怯

而此次春晚也是TFboys三小只第四次登台了,毕竟有了两次经验的积累,相信这次《相约2035》的表演也会更加顺手。在春晚正式开始之前,组合的三位成员也都现身“春晚倒计时”的直播间接受主持人的采访。

“偷”吃糖突然被cue!王源孩子气反应太可爱,三登春晚不露怯

看到桌上有糖的王源按耐不住“吃货”的本性,拿起糖“偷偷”往嘴里塞,吃的正开心时突然被主持人cue到,吓得王源吐也不是不吐也不是,“坏心眼”的摄影人员更是拿着设备给了王源一个大特写,腮帮子鼓的活像小仓鼠的王源逗乐了不少观众。

“偷”吃糖突然被cue!王源孩子气反应太可爱,三登春晚不露怯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