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月12日凌晨消息,有媒体向直播平台确认,知名网络主播MC天佑已被有关部门要求全网禁播。火山小视频已将MC天佑账号删除,过往短视频也被删除。

MC天佑的直播哪里可以看?MC天佑为何被全网封杀原因分析

据悉,有关部门联合多部门,在2月11日连夜召集各头部直播平台在京开会,要求各平台对多位主播禁播,其中包括MC天佑在内。据悉还有斗鱼主播五五开。

MC天佑的直播哪里可以看?MC天佑为何被全网封杀原因分析

12日晚,央视焦点访谈今日播出了题为《重拳打击网络乱象》的新一期节目,节目中揭露了网络直播中存在的乱象,其中提到网络主播天佑在直播当中用说唱形式,详细描述吸毒后的各种感受。焦点访谈怒批了网络直播乱象,前游戏主播卢本伟遭点名批评,称他已经遭到全网络直播平台封杀。在网络直播越来越火的当下,整治愈发混乱的直播环境,实属迫在眉睫之事。

MC天佑的直播哪里可以看?MC天佑为何被全网封杀原因分析

YY官方发布紧急通知:所有主播昵称和直播标题都不允许带MC、喊麦、文玩、交友、两性、校园等字眼。据悉,当时“喊麦第一人”的MC天佑的微博昵称野已经从“Mc天佑吖”改为了“天佑吖”。此外,还有77首喊麦歌曲被禁,1000多名主播被封。“喊麦第一人”天佑的微博昵称又直接改为了“李天佑”。与此同时,在快手平台上,其也将昵称改为了“李天佑”。

MC天佑的直播哪里可以看?MC天佑为何被全网封杀原因分析

近期天佑做客某女网红的直播间,大吐口水,说自己最近摊上事情了,赔偿了对方550万元。美女主播追问天佑到底遇到什么事情了。天佑继续说,自己前阵子瞎签了一个合同,没有履行合同义务,结果"这B把我告了"。敢称赵本山“这B”。看来这家伙最近小日子过的太舒服了吧。至于“这B”的口头禅,也是不少青年男网红直播人的通病性问题,以口头上的戏谑别人来实现抬高自己的目的,本身便是没有文化涵养与基本素质的表现。

MC天佑的直播哪里可以看?MC天佑为何被全网封杀原因分析

MC天佑被封的原因,比较好理解,毕竟“社会摇”这种存在一直被质疑。而曾经的S3亚军五五开(卢本伟)被封,就不得不说到去年年底持续到今年的开挂事件了。五五开因为使用外挂而得到29杀的惊人成绩,最终被锤使用外挂,不止导致人气急速下滑,最终落得被禁播的结局,也是万万没想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