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好,我们老司机,网红界的乌烟瘴气想必大家没见过也听过,其中有名气的就是天佑了,当然说起天佑那几乎是贬多褒少。

不过最近网红出事了。

天佑为首的网红界出事了,歌曲被下架,网友:网络环境终于要干净

估计你喜欢的你关注的主播这会正被禁播,歌曲正在下架。

就在最近YY官方发布紧急通知:所有主播昵称和直播标题都不允许带MC、喊麦、文玩、交友、两性、校园等字眼。

陪伴广大网友好长时间的网络文化要整改了,不知道网友是心痛还是开心。

天佑为首的网红界出事了,歌曲被下架,网友:网络环境终于要干净

也有网友透露,天佑在某平台的名称也改为“天佑吖”,简介从“网络MC麦手”改为直播红人、歌手、演员。

天佑的行动在网红界引起了广大粉丝的注意,届时也有不少同行也是迅速动作,改了自己昵称。

此外,77首热门喊麦歌曲被禁,1000多名主播被封。

天佑为首的网红界出事了,歌曲被下架,网友:网络环境终于要干净

对于这新闻广大网友也是对官方赞不绝口,称网络终于要干净了。

本文来源:【老司机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