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王俊凯参加玫瑰花品牌发布会的时候,被记者提问题买玫瑰花要送给谁,结果乖巧的小凯试图绕过这个问题。看来小凯虽然已经成年了,但是面对恋爱这个话题,还是会害羞呀。不少粉丝对王俊凯谈恋爱真是操碎了心,既希望他别那么害羞,也不想他那么早谈恋爱。

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曝光 王俊凯的择偶标准原来是这样的

在品牌采访环节,王俊凯回答了记者众多问题,当记者问到,买玫瑰花送给什么对象。王俊凯立即脸红,话锋一转说到:送妈妈康乃馨。真是机智少年,可惜还是没能躲过,被记者追问,那玫瑰花呢。小凯只得羞涩回答道,看人看人~结结巴巴的样子真是可爱,虽然已经成人,但是王俊凯依旧是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宝宝啊。

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曝光 王俊凯的择偶标准原来是这样的

原来采访中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时,小凯也说过像妈妈一样的,妈妈是最美的,也说会听妈妈的话二十五岁以后再谈恋爱,可见王俊凯真的很爱自己的妈妈,妈妈在自己心中的地位真的很重要。如今小小年纪外面打拼,行程一个接着一个,与家人聚少离多,生日会上妈妈的一封信甚至让从来没有掉过眼泪的王俊凯痛哭。

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曝光 王俊凯的择偶标准原来是这样的

这么好的王俊凯,如果找到了那个他愿意送玫瑰花的人,这个女孩一定也会很幸福,就像王俊凯说的结婚一定要找一个能陪自己过一生的人,愿少年好运,能遇到一生挚爱。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娱乐八卦,就快来加入我们的微信群聊“娱乐八卦阵”吧,在这里你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聊偶像,一起吐槽神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