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曹云金大家想必都认识,那么唐婉是谁呢?看一下《人民的名义》大家一定能想起来!

曹云金唐菀什么时候办婚礼?两人是奉子成婚吗 女方已身怀六甲

2月7日上午,曹云金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与唐菀的结婚喜讯,晒出二人的结婚证件照,并配文称:“感谢我老婆@ 唐菀Zoey”。之后有媒体向曹云金经纪人求证,对方回应唐菀确实已经怀孕,曹云金升级当爹,至于婚礼何时举办,对方表示“等宝宝出生”以后再办。

曹云金唐菀什么时候办婚礼?两人是奉子成婚吗 女方已身怀六甲

去年7月,曹云金被拍到与《人民的名义》中“林华华”唐菀牵手同行,恋情正式曝光。之后曹云金也大方承认,并表示俩人是奔着结婚去的。

曹云金唐菀什么时候办婚礼?两人是奉子成婚吗 女方已身怀六甲

今年1月26日正值曹云金生日,前去祝贺的嘉宾发现唐菀竟然已经身怀六甲啦,看这小腹隆起的程度想必要不了多少时日就可以迎接宝宝的诞生了。

娱乐圈近来喜事很多啊,祝福他们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