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过去的一年,曾经的小虎队成员陈志朋,以奇装异服,还有各种奇葩造型,一次又一次刷新了人们的审美。有很多网友感慨,当年的小帅虎已渐行渐远,一去不返了。

陈志朋自嘲:别人穿奇装异服是拍戏需要,自己是没人需要他拍戏

最近,陈志朋以嘉宾的身份亮相某脱口秀节目,虽然造型没有前段时间那么夸张,头发染回了正常的黑色。不过一身花花绿绿的打扮,还是遭到吐槽,被称为“美少女战士”。

陈志朋自嘲:别人穿奇装异服是拍戏需要,自己是没人需要他拍戏

陈志朋在节目中还自嘲,说别人穿奇装异服是为了拍戏需要,自己则是没人需要他拍戏。虽然是自嘲,却透着些许无奈和心酸。一个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偶像组合成员,如今却以另类的方式博取关注,确实是令人唏嘘。

陈志朋自嘲:别人穿奇装异服是拍戏需要,自己是没人需要他拍戏

这也体现了娱乐圈残酷的一面,新人辈出,后浪推前浪。一个转身,可能就会被人遗忘,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在娱乐圈,好的作品,也许是让观众接受和喜爱的最佳法宝。也希望我们记忆中的那个小帅虎,能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本文来源:【娱乐红鱼】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