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7年注定是属于网红的一年,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目前网络直播平台的大蛋糕已经基本上被分完,在这其中斗鱼作为全网最大的直播平台到目前为止已经培育了无数的优秀主播,在这其中冯提莫和发姐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网红年收入曝光!提莫五千万发姐三千万,网友:吃完馒头继续刷!

冯提莫作为17年对网红,她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包括百度在内的多个冠军奖项,并且接连登上了湖南卫视的两大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到目前为止,她的粉丝量更是突破了2000万的大关,相信这样的粉丝数很多明星都是达不到。而发姐虽然不如提莫,但也达到了千万的粉丝。

网红年收入曝光!提莫五千万发姐三千万,网友:吃完馒头继续刷!

对于这样的大主播相信很多人都很想知道他们的年薪,根据最近平台内部人士的曝光,提莫年薪达到了惊人的五千万,而发姐也有三千万之多,这还不包括她们的礼物以及各种商演的额外收入。我们很难想象类似的主播是如何达到这样的收入,对比提莫快手的某些主播收入更是惊人。

网红年收入曝光!提莫五千万发姐三千万,网友:吃完馒头继续刷!

对于上述这样的情况,却是有网友给了答案,原来很多人发完工资之后除去必要的生活费他们都将自己剩下的钱刷给了主播,更是有网友说道:“留300吃馒头,剩下钱我要继续刷!”最后,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本文来源:【老王撩游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