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上海迪士尼今天被曝光,游客可以花天价插队费进行插队,不在按照条例规定按照秩序排队,只要你肯出钱就能随意的行走在迪士尼乐园。具体要花多少钱?一次服务2.4万元。消息一出引来网络的一片骂声,如果这样搞下去,这个游玩还会有乐趣吗?迪士尼2.4万插队费曝光,女星黄小蕾大闹迪士尼,王健林会心一笑

众所周知迪士尼乐园在全球多个国家都有开设这个大型的项目,投资金额也是很巨大,在中国,香港有一家,上海有一家,上海的迪士尼乐园在建设中一共花费244.8亿,具体的运营时间是在2014年面向大众开放。上海迪士尼占地1.16平方公里,里面像是一座神奇王国一样,主题乐园、主题酒店、餐饮娱乐样样俱全。目前上海这家迪士尼在亚洲范围内算是最小的。

迪士尼2.4万插队费曝光,女星黄小蕾大闹迪士尼,王健林会心一笑

王思聪老爸王健林在鲁豫采访是谈到全球迪士尼的现状,他说,全球的迪士尼乐园只有日本的在盈利,其他地区的迪士尼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利润的,他的资金成本最大的出入是管理成本,因为全部都是外籍雇员,所以巨大的开支就成为了赚钱难的原因。那么在特殊化服务上,就需要有一些非常规服务收益的来源,天价服务费就是其中之一。

迪士尼2.4万插队费曝光,女星黄小蕾大闹迪士尼,王健林会心一笑

带着网友的一片唏嘘,我们来了解一下迪士尼天价插队的详细收费标准和收费内容,大致是这样,vip会员享有插队专用通道,收费模式为2种不同模式,第一种是导航3小时每人交费2700,最少3人成团,最多8人,合计2.16万元。第二种导航6小时,每人收费3000,最少6人最多8人,合计2.4万。

迪士尼2.4万插队费曝光,女星黄小蕾大闹迪士尼,王健林会心一笑

无论这个收费是否有人愿意出钱,但是对于本来价格不菲的迪士尼乐园来说,游客在花了不少钱,在周末甚至要排上长队等待进入游玩时,看到身边轻松走过的vip心里难免有落差。就在迪士尼天价插队费曝光后,有网友出来淡定的表示其实在开业初期就有,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

女星黄小蕾对这样的事情可能是最有发言权的一位明星代表,黄小蕾可能大家不太熟悉,但是说她的拍摄的作品大家就知道是谁了,黄晓明主演的《神雕侠侣》中黄小蕾饰演傻姑一角,在2017年黄小蕾带孩子去迪士尼游玩,因为花钱购买迪士尼的服务导致不满意最后双方在网络上演口水大战。傻姑更是给迪士尼列出八大罪状,看完后让人心生不悦,也难怪迪士尼被抓着不放。

迪士尼2.4万插队费曝光,女星黄小蕾大闹迪士尼,王健林会心一笑

迪士尼2.4万插队费曝光,女星黄小蕾大闹迪士尼,王健林会心一笑

作为迪士尼在国人心中的影响,给人是很美好的感觉,大多数人在孩童时代就看唐老鸭米老鼠的动画片,之后的小朋友也看过同类的迪士尼动画,我们都是看着这些喜欢的节目长大的,来迪士尼游玩更多的是重温在童年时代留下美好的回忆。迪士尼公司提供vip专项服务也是出于对市场的需求,本身这也没什么错,只是这样的确让很多来这里游玩的游客内心很受伤,出来玩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让天价插队费这么一搞,玩什么都不会开心了。

有网友表示,这服务不是和黄牛一样嘛,普通票被炒到2.4万。

本文来源:【娱记乐乐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