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小虎队罕见互动!陈志朋、苏有朋:期待TFBOYS的辉煌时代

小虎队罕见互动!陈志朋、苏有朋:期待TFBOYS的辉煌时代

小虎队罕见互动!陈志朋、苏有朋:期待TFBOYS的辉煌时代

网易娱乐 1 月 25 日报道 日前,TFBOYS 翻唱了小虎队的经典代表作《爱》,与小虎队隔空对唱,令许多人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

1 月 24 日,前小虎队成员,有 " 乖乖虎 " 之称的苏有朋更新微博,称:"《爱》真是带着很多人回到了当初的美好,很高兴你们三只(TFBOYS)也喜欢这首歌,同时更期待著属于你们的辉煌时代,加油加油 " 并提及了好友吴奇隆和陈志朋," 你们的微博不能评论啊,哈哈,不知道为什么。"" 霹雳虎 " 吴奇隆则火速赶来评论道:" 还在国外吗?注意身体,开开心心的。

1 月 25 日," 小帅虎 " 陈志朋也凑起了热闹,干脆直接照搬了苏有朋的微博内容,提及了两人,配了三只小老虎的表情,粉丝纷纷调侃," 你把小乖的又复制了一遍吗?哈哈哈 "。没多久,这条微博下也出现了吴奇隆的身影,难为他一模一样的内容还能想出不同的评论," 哈哈 " 并配了个大笑的表情,遭到粉丝吐槽," 活跃的像个高仿!"" 天天要去别人微博地下捞你!" 不过三人关系融洽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