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刘大美或许有些网友表示不认识,他是mc天佑的绯闻女友,唯一敢在直播间当众骂mc天佑的女人,刘大美先前是在yy做主播,家里也是非常有钱,一年消费300万,近两年随着快手的火爆刘大美开始转战,截止到目前粉丝数量已经突破2000万。

刘大美讲述mc天佑替王者荣耀骚白出视频原因,背后存在交易

王者荣耀骚白在没跳槽之前粉丝是不少,但是知名度却很低,仅仅是玩快手的游客才认识他,那么mc天佑为何替王者荣耀骚白出视频呢?

刘大美讲述mc天佑替王者荣耀骚白出视频原因,背后存在交易

有网友说mc天佑收了骚白的钱出视频,这种说法已经被mc天佑的绯闻女友刘大美否决,称:mc天佑随便接个广告就是几百万,不至于在意这些钱。mc天佑出视频的原因可能是与骚白公司达成了某种协议,其中具体存在着什么刘大美也没有多说。

刘大美讲述mc天佑替王者荣耀骚白出视频原因,背后存在交易

毕竟仅靠王者荣耀骚白才满18周岁,如果背后没有强大的公司不可能一夜就火爆起来,可见骚白背后的公司实力很强。

本文来源:【燕子电竞】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