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骚白散打再起争端!昨晚散打直播一面说他和骚白二人已私下和好,另一面昨晚又为骚白开专场!散打说骚白欺骗了全网,花200多万买微博头条!

散打哥积怨太深,骚白“跳槽”成功,财团背后买头条上热搜?

散打表示骚白伤了他的心,骚白以后来快手就是把人气往某鱼平台直播吸!散打还说骚白给他私下道歉没用 !白家军骂他,骚白不出维护他的视频!还说天佑是快手的皇帝,如果没有天佑给他出视频,他人气哪有那么高!散打哥说着在理的话,实际盘算什么路数谁也猜不到,毕竟人家团队也很大。

散打哥积怨太深,骚白“跳槽”成功,财团背后买头条上热搜?

作为一个专业打游戏的主播,让他去跟人撕逼一直不占优势,白的黑的都是散打哥一人说了算,也不知是真是假。散打哥人气虽高,但是就事论事,实际直播人数只要不和别人撕,人气超不过二十万。说别人买头条的同时,自己也不是一样靠花钱涨粉丝?花钱抢热度再正常不过,当下大环境红人谁不花钱炒作呢?(ps.除了郑爽妹子这种,随便发发东西就上热搜的)散打哥这次掉粉也不是仅仅因为骚白这么简单,平时得罪的人太多,有心之人激起民怨。

散打哥积怨太深,骚白“跳槽”成功,财团背后买头条上热搜?

平心而论,天佑不也是从快手跳转别的平台自带粉丝,大家都是凭势力带人气,花钱只是其中一种方式,真没能力,花钱也留不住粉丝的心。同样换了直播平台,却没人说天佑不是。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在“跳槽”过程中天佑做到了维护各方关系,只有触及他人利益,才可能被推上风口浪尖。而骚白还是个没踏入社会刚成年的男孩,让他做到权衡利弊得失,顾全大局也是有点苛刻。

散打哥积怨太深,骚白“跳槽”成功,财团背后买头条上热搜?

本文来源:【网络小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