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大S陪老公参加直播,首度公开展示减肥成果,从产后的圆圆脸恢复瓜子脸,身材超好,脸色也变得红润,对于大S一个月瘦10公斤,连老公汪小菲都直呼佩服。

大S暴瘦10公斤首度晒照,顺利回归瓜子脸,瘦到连汪小菲都佩服

大S暴瘦10公斤首度晒照,顺利回归瓜子脸,瘦到连汪小菲都佩服

此前,汪小菲在微博透露老婆大S在怀孕期间放纵了一下,最近积极想减肥,各种运动都来,还节食,就连大S妈妈都说她想要做一件事是谁也拦不住的,果然在一个月后成功瘦了10公斤,大S还在微博上公开晒出瘦身食谱。

大S暴瘦10公斤首度晒照,顺利回归瓜子脸,瘦到连汪小菲都佩服

对于成功瘦身的大S,网友都纷纷评论:“又美回来啦!”、“S姐真巨美”、“你也瘦太多了吧,大美人”、“好的,看出来你吃的很开心了”、“这点吃不饱”、“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大s你真的美回巔峰了!佩服!”、“相比之下就知道s的脸多小了”、“真的瘦了好多啊啊啊”、“天哪,我的媛又回来了,太美了”、“脸只有汪小菲的二分之一大”、“美成这样你不复出简直是太对不起你自己了”、“太美了!动态美一百倍”、“好美好瘦脸好小啊”。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