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看到车晓与神秘男子一同出门购物,两人一路甜蜜说笑,牵手回家,疑似恋情曝光

车晓新恋情曝光男友是谁,男方所住小区均价15万一平米!

两人步入花店买花。

车晓新恋情曝光男友是谁,男方所住小区均价15万一平米!

车晓新恋情曝光男友是谁,男方所住小区均价15万一平米!

到了第二天,车晓又与该神秘男子骑自行车出门了,直到天黑才回到家中。据悉该男子所住小区每平方米高达 15 万,看来是隐形富豪无疑

车晓在 2004 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水兵俱乐部》,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 年,凭借《非诚勿扰》获得第 30 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和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6 年,凭借《好先生》而赢得广泛关注。

车晓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在 2010 年与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李兆会结婚。不过在 2012 年,车晓与李兆会离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