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本季《歌手》播出伊始就风波不断,先是被人爆料本季咖位不够,海报C位主咖汪峰,在以往任何赛季均不可能成为主咖,后是第一季排名播出后,早网友评论有内幕,名次造假。

现在又爆出嘻哈歌手GAI被退赛,现退赛消息已经被GAI回应属实,即将播出的《歌手》第二季更是粗暴的将已录好的GAI的片段剪除。

《歌手》GAI、jessie J双双退赛,内幕曝光

《歌手》GAI、jessie J双双退赛,内幕曝光

《歌手》GAI、jessie J双双退赛,内幕曝光

国际天后Jessie J登上《歌手》舞台后,无论是台风还是唱功,均睥睨其他选手,被网友评价不是一个level的歌手。现在也传出退赛的消息,是因为没有挑战还是耿直的Jessie J发现《歌手》的舞台有内幕,其中细节,让人细极思恐。

《歌手》GAI、jessie J双双退赛,内幕曝光

GAI的退赛仓促,嘻哈再次被管制,之前《中国有嘻哈》的播出,被认为是中国嘻哈文化的抬头,可后续进展,嘻哈中含有大量的低俗,并因为之前PGone夜宿门事件影响,有消息称,不允许继续报道嘻哈相关元素,地下嘻哈元素看来在国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对于GAI来说,本次退赛并不一定是件坏事,此次正处于风口,相信重整旗鼓后,GAI会以更好的面目呈现在我们面前。

而《歌手》这个节目现在看起来已经大不如前,内幕的名次,做作的观众,不认真的导演组,相信不管是对上节目的歌手,还是期待好歌的观众,都是一种伤害,希望《歌手》节目组能够对的起之前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口碑。

本文来源:【娱乐叨叨喵】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