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看过《十八岁的天空》都知道夏清心扮演者黄慧颐吗?如今黄慧颐现状怎样?到底去哪了。大家都知道夏清心是在十八岁的天空里老师最搞笑最有趣,令大家记忆犹新的是她用口红涂在脸上的画面简直太逗了。下面一起看看黄慧颐个人资料知乎扒皮。

黄慧颐现状《十八岁的天空》夏清心扮演者离婚后去向资料知乎扒皮

黄慧颐现状

据悉,黄慧颐与保剑锋恋情十年,结婚两年后好景不长最终还是分手了。黄慧颐最后去哪了也不得而知,也许有了更美好的家庭退出娱乐圈。或许十年的感情令她十分珍贵,但是没有爱情的结果更是令她刻骨铭心。

黄慧颐,中国女演员。籍贯广东。出生于1968年2月。曾在《外来媳妇本地郎》中扮演祝师奶的女儿婉玲,曾与保剑锋有一段长达近十年的“姐弟恋”。

黄慧颐于上世纪80年代走红于广东电视圈,最为人熟知的角色是《过埠新娘》里的“雪贞”一角。如今,她在广东公共频道的自制短剧《一家大晒》中扮演“张敏”一角。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