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像是忽如一夜春风吹,千树万树梨花开。所有的评论夹杂着祝福和青春的回忆,随着细雨微风铺面而来。

00:08分时,就破万了。其中也包含了太多的期待和守候!

周杰伦生日快乐,新歌等你下课首发只用8分钟评论过万,无以伦比

当晚好多歌迷都等着凌晨12点,一边能给心爱的偶像送生日祝福,一边又可以听到期待已久的新歌!大概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截至目前为止9个小时破15万。

评论中有调侃也有祝福!和爱!

周杰伦生日快乐,新歌等你下课首发只用8分钟评论过万,无以伦比

周杰伦这个名字之所以如此令人着迷,如此厚重。大概是因为他像个巨大的树洞,包容了你我太多太多迷惘无助时候的情绪,这种情绪大多发生在青春里,一个最美好也最忧伤最匆忙的年纪,还来不及懂事,就长大了。

我们伤心的时候听周杰伦,喜悦的时候听周杰伦,骄傲的时候听周杰伦,烦恼的时候听周杰伦。他像是个无所不能的周大侠,用音乐一直陪伴我们的成长,可惜他歌词里的道理,我们总是先听懂了情绪,后来才看清道理。

等你下课,我便离去

周杰伦生日快乐,新歌等你下课首发只用8分钟评论过万,无以伦比

这首歌最扎心的评论,在mv评论里:

十几年前你唱:为你翘课的那一天,花落的那一天,教室的哪一件,我怎么看不见。

今天你唱:高中三年,我为什么,为什么不好好读书。和你考同一个大学。

这是我们的成长,也是周杰伦的遗憾吧?其实也是我们的遗憾。

周杰伦生日快乐,新歌等你下课首发只用8分钟评论过万,无以伦比

回到歌曲本身,就风格而言,我觉得又是新的尝试,像一点民谣,又像网络歌曲,转音还是熟悉的周杰伦的假音,特好听!

等你下课的歌词含义。

我原本以为会撒一波狗粮,也不是网友说的放学别走得前传,而是一首特简单的校园民谣,姑且这么说吧。等你下课,并不是等你下课我们一起约会逛街喝奶茶,一起慢慢变肥。而是,等你下课,等你成熟长大了,就不再需要我的守候了。到时候,我会给你一封我们那个年代才有的情书,结束我们这段,那个年代早该结束的暗恋。

为什么一定要结束不可呢?

简单来说就是高中三年没有好好学习,如今感觉自己无法给女孩幸福,同时,应该也是觉得自己和女孩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吧!

本文来源:【梁安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3月份福建CPI同比下降0.4% 食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