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之前韩媒爆出知名男子组合成员涉嫌“特权入学”,2016年申请庆熙大学普通大学院博士课程,但没有经过正式面试,最终合格入学。网友纷纷猜测,认为是同年入学的Zico或者曺圭贤。

16日传出的“庆熙大学特惠入学”事件主人公被证实是CNBLUE成员郑容和。

韩星特权入学丑闻Zico,曺圭贤轮流背锅,罪魁祸首竟是郑容和

郑容和发布ins对“特权入学”风波致歉:“首先真心的低头致歉,无论什么理由,真像如何,这都是我的错,无论说我什么我都虚心接受。家人,成员以及信任我的粉丝们,让你们感到失望了,真的很惭愧很抱歉,无论什么样的语言文字都很难触及到各位的内心,但还是要说一次抱歉,占用大家宝贵时间看这种文章。”

韩星特权入学丑闻Zico,曺圭贤轮流背锅,罪魁祸首竟是郑容和

16日传出的“庆熙大学特惠入学”事件主人公被证实是CNBLUE成员郑容和。对此,郑容和方面发表了声明,首先表示:"郑容和所属经纪公司FNC对此次争议表示道歉。" 并称"郑容和的所有日程均由公司安排","公司和郑容和在此次事件之前认为是通过正常面试程序考入了研究生院,郑容和也以为个人面试就是正式的面试程序,按照公司安排的日程参加了面试。警察已经对郑容和就此次案件做了调查,虽然公司和郑容和本人均没有违反学校规定,使用不正当的方式入学的意图,但对引起的争议感到非常抱歉,目前已经休学。"同时还表示:"郑容和在2016年秋天报考了应用艺术学科的研究生,因报考过程中的失误,在入学考试中未能通过。但是由于招生名额不足,校方不断劝说所属公司继续报考,因此于2017年1月报考研究生。""如果知道不能进行个别面试而要去学校面试的话,就会调整郑容和的日程来参加面试,绝对不会做对身为公众人物的名誉造成致命危险的事情。"

韩网评论:

说的什么不像话的

KKK说不是故意的

现在藏到所属社后面了呢

就直接去军队吧

本文来源:【小轩女神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