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台湾知名艺人汪东城在微博里晒出自己与女友藤井莉娜的合照,公布恋情。汪东城藤井莉娜恋情曝光,女方藤井莉娜是日本知名艺人。看着大东曝光恋情,粉丝们都开心坏了。纷纷跳到汪东城的微博下留言,祝福大东脱单。

汪东城藤井莉娜恋情曝光 汪东城公布与藤井莉娜恋情终于脱单

汪东城藤井莉娜恋情曝光

汪东城藤井莉娜恋情曝光,一个是台湾人,一个是日本人,很多网友都觉得莫名其妙,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汪东城藤井莉娜恋情曝光后,有网友扒出早年新闻,才发现原来汪东城在很久以前,就对女友藤井莉娜心生爱慕了,直到现在才真正抱得美人归。

1月16日,汪东城微博晒出一张和女子的亲密合照,并配文“终于不是愚人节了’,疑似公布恋情。据悉,女方为日本名模藤井莉娜。

此前,录制《原来是美男》原声带的汪东城曾上网整人,在微博放上与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Lena)的合照,还暧昧的写着“终于有机会跟她说了,她也答应了,祝福我们吧”!但汪东城的留言却没骗到粉丝,马上就被识破,不少人回应“愚人节快乐”!整人技俩有点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