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汪东城公布恋情顺利脱单了,已经37岁的汪东城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女友是日本名模藤井莉娜。汪东城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亲密糊照,配上终于不是愚人节的文字,曾经的男神有人在身边了,粉丝们也纷纷送祝福。

汪东城公布恋情 女友藤井莉娜身材火辣系日本名模

汪东城公布恋情

汪东城公布恋情女友是日本名模藤井莉娜,汪东城藤井莉娜是怎么认识的呢?两人这段跨国恋情史让人很是好奇。汪东城出道多年鲜少有绯闻,更别说承认过的女朋友,希望能听到汪东城和藤井莉娜两人更进一步的好消息。

1月16日,汪东城微博晒出一张和女子的亲密合照,并配文“终于不是愚人节了’,疑似公布恋情。据悉,女方为日本名模藤井莉娜。

此前,录制《原来是美男》原声带的汪东城曾上网整人,在微博放上与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Lena)的合照,还暧昧的写着“终于有机会跟她说了,她也答应了,祝福我们吧”!但汪东城的留言却没骗到粉丝,马上就被识破,不少人回应“愚人节快乐”!整人技俩有点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