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男星汪东城近日在微博里晒出与日本知名女模特的合照,调侃终于不是愚人节了,疑似公开恋情。而与汪东城亲密合照的女子,正是早就汪东城在愚人节合照门的女主角。汪东城藤井莉娜怎么认识的,两个看似没有关系的两国艺人,怎么突然在一起,并且公布恋情了?

汪东城藤井莉娜怎么认识的 汪东城苦追藤井莉娜多年情路坎坷

汪东城藤井莉娜怎么认识的

汪东城和藤井莉娜多次发布合照,直到如今才正式开始在一起。据了解,汪东城其实很早就认识女友藤井莉娜了,并且还是藤井莉娜的忠实颜粉迷弟,因为汪东城和藤井莉娜公布恋情,两人早年的新闻也被扒出,粉丝调侃汪东城真是追妻坎坷啊!

早年报道:

昨是愚人节,不少明星在网络上开玩笑,忙着录《原来是美男》原声带的汪东城也不忘上网整人,在微博放上与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Lena)的合照,还暧昧的写着“终于有机会跟她说了,她也答应了,祝福我们吧”!但汪东城的留言却没骗到粉丝,马上就被识破,不少人回应“愚人节快乐”!整人技俩有点逊。

原来汪东城日前在2013最强美少女盛典担任压轴演出,在后台碰到他很欣赏的日本女模藤井莉娜,两人合照留念。汪东城希望有机会可以跟她合作,也口头约她下次来台,可以带她出去逛逛。昨汪东城透露,藤井莉娜长得跟他曾交往的一个圈外女友很像。

其实汪东城早就欣赏藤井莉娜,2009年他在拍《桃花小妹》时刚好藤井莉娜来台,他跟辰亦儒还相约去目睹美女风采。汪东城似乎都偏爱外籍美眉,之前就曾跟乌克兰美女瑞莎传绯闻。

汪东城藤井莉娜怎么认识的 汪东城苦追藤井莉娜多年情路坎坷

汪东城藤井莉娜怎么认识的

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诺亚方舟明日版》,接下来的3个月要在大陆、香港、新加坡等地先后登场,9月将航行到欧洲英法荷德4国。但阿信昨却在脸书公布:“9月返航台中,为了大家有更好的视野,摇滚区往前移动,整个移到舞台上。而五月天则配合这个新措施,全场坐在台下演出,并配备沙发床,让想更舒适躺着演出的团员来做一个使用的动作。”

听到阿信公布的好消息,歌迷却完全开心不起来,马上就识破这是阿信开的愚人节玩笑话,更有粉丝亏阿信骗人的功力越来越退步了。不过,也有歌迷还是满心期待台中开唱的玩笑话能够成真。

罗志祥昨在个人微博贴上一个网址,还写下:“为什么有这样的新闻?”完全引起大家的好奇心。不过粉丝进入网页观看后,就会不断出现恶搞上当的对话框,最后只有把整个页面关掉,才能结束这场恶作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