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銮雄已收心 实力豪宠小女儿 蓝月亮钻石当生日礼物游艇当玩具刘銮雄这一辈子作为一个男人来讲值了,被称为女星狙击手的他几乎包揽了半个香港娱乐圈最漂亮的女明星,风流史可以写成一部书。

刘銮雄已收心 实力豪宠小女儿 蓝月亮钻石当生日礼物游艇当玩具刘銮雄的后宫堪比甄嬛传,各种宫斗纷纷上演,但是最终的赢家却出乎了大家的预料,她就是甘比,说起这个甘比本来是个娱乐记者,许多娱乐记者与明星简直就是死敌,记者的跟拍令许多明星都不堪其扰,甚至明星暴打记者都是常有的事,但是这个甘比却不一样,凡是她采访过的明星都跟甘比都成了朋友,由此可见甘比的高情商。

刘銮雄已收心 实力豪宠小女儿 蓝月亮钻石当生日礼物游艇当玩具甘比一开始采访刘銮雄,因为话筒太靠近刘銮雄了,刘銮雄大怒:“你离我这么近干什么?”甘比也不恼而是笑着问:“你是怕我拍到你脸上的大痦子吗?”一句话说的刘銮雄怒气全消,并且开始注意到了甘比。

刘銮雄已收心 实力豪宠小女儿 蓝月亮钻石当生日礼物游艇当玩具后来甘比进了刘銮雄的公司,渐渐的成为了刘銮雄的左膀右臂,那时候的刘銮雄身边还是美女如云,颜值一般的甘比就一直默默的陪在刘銮雄的身边,渐渐的刘銮雄就喜欢上了这个沉默寡言的甘比,刘銮雄还帮助甘比的家人进公司,甘比的家人竟全部都来了向刘銮雄道谢感激,甘比及其家人的懂事也讨得了刘銮雄的欢心。

刘銮雄已收心 实力豪宠小女儿 蓝月亮钻石当生日礼物游艇当玩具后来刘銮雄的肾出现了问题,还是甘比的母亲给了刘銮雄一个肾,甘比还为刘銮雄生下了一双儿女,刘銮雄对外宣称:“甘比就是自己最后一个女人了,最喜欢甘比的单纯。”

刘銮雄已收心 实力豪宠小女儿 蓝月亮钻石当生日礼物游艇当玩具这个“单纯”的甘比一夜之间就成了香港女首富,身价五百亿,刘銮雄也十分宠爱甘比生的小女儿,近日刘銮雄拍了一颗3.07亿元的“蓝月亮钻石”,这颗钻石重达12.03克拉,就是送给甘比小女儿的生日礼物,目前这位小公主手里已经有了三颗钻石,是一个妥妥的小富豪了。

刘銮雄已收心 实力豪宠小女儿 蓝月亮钻石当生日礼物游艇当玩具刘銮雄也很疼爱吕丽君生的小女儿,还送了一架游艇给女儿当玩具,果真富豪的生活我们不懂,投胎也是一个技术活啊!

本文来源:【娱乐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