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汪峰前妻葛荟婕再开怼章子怡:我女儿竟然去看上了后妈

葛荟婕发文

汪峰前妻葛荟婕再开怼章子怡:我女儿竟然去看上了后妈

葛荟婕

网易娱乐 1 月 14 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章子怡 3 年前和歌手汪峰结婚,生下女儿醒醒,婚后章子怡对汪峰和旧爱葛荟婕所生女儿 " 小苹果 "(熙熙)视如己出。未料今(13 日)又遭葛荟婕隔空放炮,怒指汪峰夫妻安排小苹果出国留学竟没通知她,还说:" 我女儿竟然去看上了后妈 ",令人傻眼。

章子怡与汪峰结婚这 3 年来,葛荟婕频在网上对两人开骂,好不容易近半年来情况暂缓,葛荟婕日前还在网上温柔说:" 我的宝宝开始喜欢炫耀,偷偷的看着她炫耀 ",并称支持女儿跟章子怡建立好关系,未料今凌晨葛荟婕又开怼:" 嗯。你没有告诉我 xixi(熙熙)去留学??因为什么?你和章小些(姐)的孩子比 xixi 重要?为什么你们的选择没有告诉我?本来想要原谅你们。我女儿竟然去看上了后妈 ",看似对汪峰夫妻的决定极为不满,网友则表示 " 后妈怎么了,只要对孩子好,后妈也是妈 "、" 女儿都不告诉你,是不是你的问题 "。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