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黄毅清,卓伟这连续两周的狂轰乱炸下,PGone,曾志伟,李小璐都相继落水,就连贾乃亮也遭受牵连,2018年的开年也真是奇怪,黑料不断,但被黑的明星都没有一个作出过多的反击,唯独下面这位,终于坐不住了!

马苏公关略有成效!黄毅清

马苏公关略有成效!黄毅清

1月12日一大早,马苏亲自现身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高调以诽谤罪名起诉黄毅清,因前一周黄毅清在微博疯狂对马苏爆出许多“黑料”,点击转发评论都破万,已造成造谣诽谤罪名。

马苏公关略有成效!黄毅清

马苏请的公关效率也真不是一般的低,刚刚起诉黄毅清后,黄毅清微博就被公关封掉了。

马苏公关略有成效!黄毅清

但是公关略起效果,但黄毅清没有放弃与马苏之间的斗争,将微博大号头像更换,头像上面表明,一会儿把小号告诉你们,并且称“起是单方面的行为,还要等法院是否受理,就算受理了也不代表能赢”

马苏公关略有成效!黄毅清

看来黄毅清这次是信心满满啊,并且看似手中还有更多黑料,黄毅清用公布的小号在评论里怒骂马苏死贱人竟然起诉自己,不过起诉的正好,要求公开庭审,别给我爆料机会,否则把证据晒给全国人看。

马苏公关略有成效!黄毅清

黄毅清也说了,因为敢说敢言,所以小号也是有大V认证,害怕就不会站出来狂怼马苏。

马苏公关略有成效!黄毅清

马苏公关略有成效!黄毅清

这是粉丝晒出黄毅清专门报道娱乐圈黑料的群,里面人数破千,相信黄毅清手上还有很多明星的黑料,要不肯定不敢这么明目张胆的乱爆。

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

“话说马苏的公关还真厉害,负面新闻一出,今天在微博上看了不下十条洗白马苏的微博”

“娱乐圈太复杂了,老子也想进去玩玩”

“14亿人力挺黄总,马苏别折腾了吧,直接该认的都认了”

本文来源:【俺不装会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