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苏为何要替李小璐背锅?

李小璐和PGONE的事情现在闹得满城风雨啊,虽然双方当事人均给出回应,给外界的解释是姐姐照顾弟弟,只是简单的姐弟关系,但是机智聪明的网友们可不相信,除了双方当事人回应此事外,现在又有一个人站出来发声了,她就是马苏了,马苏现在是要替李小璐背锅的节奏啊,因为她在微博上给网友晒出了和贾乃亮聊天记录,马苏一番话语是各种解释,但是仔细看她的话是漏洞百出。

李小璐现在已经很难去洗白自己了,很难让自己脱身了,她现在的所有解释都显得苍白无力,就算她和PGONE最终只是一场误会,但这件事还是会给她本人带来难以抹去的污点。

马苏为什么要替李小璐背锅?马苏和贾乃亮是同学吗关系怎么样

作为李小璐的好闺蜜,现在马苏也站出来说话了,但是她的一番话全是各种漏洞,在PGONE的解释声明中压根就没提马苏,现在马苏站出来是几个意思?这是要替李小璐背锅啊。

马苏说的一番话实在漏洞太多,为何就没有拍到她呢?而且半夜被导演叫走是什么节奏?PGONE和李小璐半夜是各种换车到的男方家中?半夜一起喝酒讨论电影?马苏的一番话现在是火上浇油啊。

马苏为什么要替李小璐背锅?马苏和贾乃亮是同学吗关系怎么样

能够理解马苏帮助好姐妹的心情,但是她的话实在可信度不高,她还表示自己随后喝多了在PGONE家睡着了,首先这句话就十分不可信,马苏曾经在节目中公开表示过自己有洁癖,家里来客人都要在沙发上铺床单的那种洁癖。

所以说马苏是不可能在别人家睡着的,难道洁癖喝完酒以后就没有了?这也太随意了吧,其实现在的马苏是越帮越忙,她的解释真心是没有任何作用,有时候还起反作用。

现在的马苏要想替李小璐背锅,她只能做一件事情,那就是说自己和PGONE有恋情,不然除了李小璐以外,她的形象恐怕也会受到损失。

马苏为什么要替李小璐背锅?马苏和贾乃亮是同学吗关系怎么样

马苏和贾乃亮是同学吗

贾乃亮和马苏同是东北人,还是大学同届,二人相熟于2003年共同拍摄的《大唐歌飞》,马苏曾说:第一次拍戏,我们都很紧张,有点同甘共苦、同气连枝的感觉。

贾乃亮也曾提到马苏,我跟马苏是老乡又是邻居,现在还在一家公司,当时我俩一口东北话,大家都说,这不是东北二人转吗?

当年两人初出茅庐在片场最爱玩打趣逗贫,我经常说你看你多胖,脸肿得就剩下个鼻子那么直,旁边都是圆的。

《大唐歌飞》是贾乃亮和马苏的事业起飞点,从那以后二人就成为了娱乐圈的大明星,二人的友谊还一直维持,就是这种情况下,她认识了李小璐。

之后,马苏还和李小璐合作了电视剧《AA制生活》,慢慢的就开始组成了闺蜜团,还包括秦岚、甘薇、方安娜、姜妍、刘羽琦等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