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明星陈奕天挑战极限上演鱼缸水箱逃脱魔术

明星陈奕天挑战极限上演鱼缸水箱逃脱魔术

国庆期间,央视7套国庆特别节目播出了偶像陈奕天带来的大型逃脱魔术《鱼缸逃脱》,节目中,陈奕天将挑战自己的极限,将自己置身于防弹级钢化玻璃,高1米,宽1.4米的鱼缸里,重达60公斤的盖子,还有近10把锁把自己的手和脚都锁在了一起,让之不能动弹。

主持人介绍陈奕天在水下的极限是60秒,如果超过100秒有可能将在这个舞台失去自己的生命,介绍完陈奕天下水,盖子盖上并用锁头锁住了,时间正在一秒一秒的失去,现场气氛特别紧张,都在为陈奕天屏住呼吸,因为这个节目特别复杂,也很有难度。

在主持人说时间已经在60秒的时候,陈奕天的助手和观众都很紧张,因为陈奕天只解开了4把锁,幸好,最后101秒,陈奕天神奇的逃脱了,而女助手却跟陈奕天瞬间调换了,女助手在鱼缸里,陈奕天却在鱼缸外,现场观众目瞪口呆,而陈奕天也挑战成功了,一般人在水里30秒已经是很厉害了,陈奕天最终记录101秒!成功为自己挑战极限并完成了魔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