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明星做评委差别大 吴亦凡霸气陈奕天可爱

具有一定影响力和一定造诣的明星都会被请去做某些比赛的评委,像吴亦凡、陈奕天、那英,但是小编却发现同样是评委,怎么有人这么霸气,有人这么可爱。同是评委,居然大家风格都不同。

吴亦凡做评委,特别霸气,气场在现场是所有选手不能比的,虽然没有太多幽默,但是霸气却震住了全场。

陈奕天做评委,特别认真,除了现场很认真的看所有选手的才艺,做得最多的就是像做作业的一直在记下每位选手的特点,好的和不足的,更被粉丝抓拍说像认真做作业的学生,太可爱了。据悉,陈奕天做评委还调动现场气氛,由于当天活动现场设备出现故障无法投到大屏幕不能表演陈奕天的近景魔术,最后临时决定在舞台上唱自己创作的歌曲《王者荣耀》并现场教大家一个魔术。陈奕天现场演唱完毕后,就开始了他的舞台掌控力,把一个一个活灵活现的词汇变成了肢体动作,特别逗趣,而也把现场的观众全部带上了至嗨点。成为了当晚长达4个小时比赛最嗨的节目,节目后工作人员问陈奕天有没有被现场吓到,陈奕天称不会,本来想表演的魔术临时改了,上台不然就是带给现场惊喜,不然就得带动全场,让全场嗨起来,不然会觉得自己今天没有表演好,所以不管如何,我才能觉得我完成了我的表演。陈奕天教学采用单口相声的形式进行,一开始还跟大家说“当你们学会了这个魔术,家里人再也不会因为学魔术贵而不让你们学,因为家里人会找各种理由跟你说你只适合学魔术。”然后自己演起了两个角色,一个是孩子,一个是家长。

孩子 “妈妈,我想学魔术”

妈妈 “什么!”“孩子啊,你也知道我们家的情况,你别看你爸身体瘦小,体力活太好了,一不小心就生了1500个娃,你还是你妈和你爸冒着计划生育的危险才生下来的,对于魔术,实在是没有钱去给你学了”

孩子 “妈,免费,今天活动现场请来了陈奕天哥哥,他教会了我们魔术,而且这个魔术很环保,可以一直演一直变。”

陈奕天用他那搞笑幽默的舞台互动风格,把现场气氛带动到最高潮。

那英做评委,就是大姐大,那英在娱乐圈算数一数二的艺术家了,东北人那种范加上本身身上的气质,活生生一个大姐大,让你又觉得她就是专业,但是又不失幽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