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鹿晗陈奕天李易峰黄子韬谁更爱心

其实每个都很有爱心,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是他们的爱心刘海。爱心刘海、心形造型是现在男爱豆最喜欢的发型,不仅修脸型,还很洋气,对于观众还很有观赏性。小编今天给大家展示展示从超级大爱心到迷你小爱心的鹿晗、陈奕天、李易峰、黄子韬四大爱豆的爱心刘海,谁的爱心更具爱心呢,一起看看。

鹿晗,超级大爱心,头发往两边走,成弧度大拐弯形成了一个快满脸的超级大爱心。

陈奕天,迷你小爱心,头发往右边斜过去,形成3.7分,从右边的边缘和左边的边缘直接做造型形成小爱心,是不是觉得超级迷你小爱心特别的卡哇伊,我只能说

李易峰,中规中矩爱心,头发从中间差不多4.6位置向左右外拐,做成了爱心刘海造型,小编觉得这个大小刚刚好,不会太大爷不会太小。

黄子韬,扁长爱心,从中间开始往左右延伸,爱心不是很明显,但是好在配合他的脸刚刚好。

超级大爱心、迷你小爱心、中规中矩爱心、扁长爱心的四位爱豆,大家更喜欢哪个呢,小编哪个都喜欢,不想选。因为都好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