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小璐与PG one的出轨风波可以说是近期最火的话题,而自称中国 好闺蜜的马苏,第一时间站出来“解释”,也不知道是为了蹭热度还是真心裹乱的,反正是彻头彻尾的将自己拉下了水。前两天娱乐圈纪检委之一的黄毅清也是开撕马苏,可以说将马苏老底揭了底朝天!

马苏嘻哈现场被男子蹭十分享受,网友:新晋女炮王名副其实!

曝光微博一发出来,吃瓜群众对于,马苏多次劈腿并且私生活放荡不羁就产生了严重共鸣。接着就有人爆出,马苏在海边骑在黑人身上在水中作乐的照片,一时间又是引起了也一番热烈讨论,而马苏的大咧咧傻大姐的形象,可以说也是万劫不复了。

马苏嘻哈现场被男子蹭十分享受,网友:新晋女炮王名副其实!

可以看出,马苏骑在身材健硕的黑人小哥身上,笑的是多开心,这似乎也为马苏私生活混乱再填一笔证据!

马苏嘻哈现场被男子蹭十分享受,网友:新晋女炮王名副其实!

夜店与黑人小哥放纵歌舞,扭的那叫一个妖娆,不得不让人佩服马苏的胃口了,小鲜肉、黑人都是来者不拒呀!而最令人恶心的是一张《中国有嘻哈》现场的动图!

马苏嘻哈现场被男子蹭十分享受,网友:新晋女炮王名副其实!

从这种动图中,我们不难看出马苏身后的绿衣男子很明显的小动作就是刻意的蹭马苏,而仔细看动图就会发现,马苏当时肯定是感受到了(看男子贴在马苏身上后,马苏的眼神往后瞄了一下),但马苏却没有任何制止的动作,反而……似乎……额,还蛮享受的?这不禁令人对马苏的为人产生了强烈的质疑!难怪有网友称:马苏这新晋女炮王的称号还真是名副其实!

本文来源:【汽车知识小达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