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小璐夜宿事件,在黄毅清开撕之下,涉及的人越来越多。马苏不惜蹚浑水,秦奋继续开撕马苏,黄毅清强势打酱油姘头PG One的粉丝却把“紫光阁地沟油”送上了热搜,全国各地官博萌得让吃瓜群众怀疑自己关注了个假的官博。李小璐出轨PGone马苏采取的态度是撒谎隐瞒实情,马苏的人品感情朋友圈被黄毅清一一扒了出来。

黄毅清再爆马苏实锤!坐实圈内老鸨之称 马苏这次真是崩了

先是王思聪好友爆料,泰迪姐妹团经常聚会去的会所,里面服务员全是高大健壮的男子,感觉是去了“牛郎店”

黄毅清再爆马苏实锤!坐实圈内老鸨之称 马苏这次真是崩了

马苏撒谎这件事被曝光之后,黄毅清直接在微博上喊话马苏,希望她把那条撒谎的微博删除。黄毅清的喊话并没有用,其实她是想删的,但是又觉得删了就是承认自己说谎了。删了怕被网友骂死,不删怕被你搞死。黄毅清今天下午再爆猛料。坐实圈内老鸨之称。几个做过头发的老板都是一个超跑俱乐部的。还因为介绍拉人交易做头发,被北京治安总队盯上,为此她还出国跑路躲了好长一阵避风头,相关部门都有记录,微博也应该有迹可循。本人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黄毅清再爆马苏实锤!坐实圈内老鸨之称 马苏这次真是崩了

黄毅清再爆马苏实锤!坐实圈内老鸨之称 马苏这次真是崩了

如果不是马苏这种把15年交情的好友家庭丧尽天良往火坑里推,怂恿勾搭介绍异性给孩子妈,还不断帮着制造机会,帮着欺瞒,一切就不会发生,好男人好老公可爱的宝宝就不会受到伤害。

不知道马苏现在落到这般田地,心里可有一点后悔?自己不管怎么乱,也别坑到朋友身上,做人做到这份上,难怪墙倒众人推了。

本文来源:【娱八卦吐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