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一段时间,李小璐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可在贾乃亮发文自责和道歉后,这事降温了不少。

从表面上看,贾乃亮表示原谅李小璐,觉得是自己对不起李小璐,可从字里行间,我们感受到了他的痛苦,他更多的是为了维护整个家,包括父母、岳父岳母以及女儿甜馨。

贾乃亮文中默认李小璐出轨?贾乃亮为什么不和李小璐离婚

如果李小璐真的没有出轨,他是不会这么痛苦的,甚至可以大方的站出来,说这些都是谣传,不是真的。可他这个发文却更像是坐实了李小璐的出轨。

可有人说了,既然是真出轨,既然这么痛苦,为何不离婚?甚至有些网友说,如此作为,不离婚,太不值得了。

可如果真的离婚了,孩子怎办?大人的分分合合,虽然是司空见惯,可孩子是最可怜的。

贾乃亮文中默认李小璐出轨?贾乃亮为什么不和李小璐离婚

贾乃亮虽然现在痛苦,可他依然有很多爱他和他要爱的人,比如双方年老的父母、可爱的孩子,还有这么多年来跟李小璐的相爱,这些东西不是说要放下就能放下的。

我们作为旁观者,觉得最干脆的就是离婚。可是,离婚不管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说说容易,可要行动起来太难了。

明星也是普通人,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对于离婚这一件事都会考虑很久,会三思而后行。

在这场婚姻里,不管是继续在一起还是离婚,都会给双方带来痛苦,因此,说要贾乃亮马上离婚的,基本是不现实的,他要考虑和衡量的太多。

两个人结婚很容易,可要长久相守,相互忠诚,相互包容和体谅,真的太难了。

贾乃亮文中默认李小璐出轨?贾乃亮为什么不和李小璐离婚

有人说,不再相信爱情了,其实,爱情跟婚姻没多大的关系,一辈子在一起,更重要的两个人的秉性和品质以及道德底线。

在以前,很多都是靠媒婆牵线结婚的,根本没太多的时间恋爱,甚至只见一次就结婚了。可很多依然相濡以沫,白头偕老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