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小璐夜宿风波真是一波不平一波又起,先是被贾乃亮发文侧面坐实婚内出轨,这一次PGONE工作室发的声明再次从侧面证实这一真相。

贾乃亮发文后PGONE又一猛料爆出,发声明坐实李小璐夜宿罪名前几天,相继PGONE睡嫂子,歌曲涉嫌侮辱妇女及教唆吸毒外,又被自称是他初中同学再次爆出猛料,原文如下:

贾乃亮发文后PGONE又一猛料爆出,发声明坐实李小璐夜宿罪名针对这消息,PGONE的工作室立马做出了了回应,并发表声明,要追究造谣者的责任。

贾乃亮发文后PGONE又一猛料爆出,发声明坐实李小璐夜宿罪名文中并未澄清PGONE与李小璐的关系,网友分析这就从侧面再次坐实了李小璐的出轨的可靠性。

这下子李小璐可扎心了,自己的老公贾乃亮痛苦买醉后,决定绝地反击,发出等于默认李小璐出轨的文章,而自己牺牲一切换来的小男人也要背后给自己一刀。

贾乃亮发文后PGONE又一猛料爆出,发声明坐实李小璐夜宿罪名贾乃亮发文后PGONE又一猛料爆出,发声明坐实李小璐夜宿罪名李小璐是红三代,妈妈是演员,爸爸李丹宁身份是著名导演、演员,在影视有很高的地位,妈妈张伟欣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难得一见的美人,也是一代男人心中的女神,在当时拍了很多的电影。

贾乃亮发文后PGONE又一猛料爆出,发声明坐实李小璐夜宿罪名出身在条件这么优越的文艺家庭中,李小璐从小资源就特别多,《天浴》也就这么来的。当时李小璐很保守,当时就和导演陈冲说好不能有暴露的剧,不过导演很聪明,找个替身让李小璐和她无缝对接,于是大家都以为《天浴》的裸戏是李小璐。

因为这次被骗,李小璐后面都拒绝去拍陈冲介绍的另一部电影,可见刚出道的李小璐很保守,也放不开。

2015年的时候,李小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一脸骄傲的表示:她真的觉得她爸爸妈妈应该觉得很幸运,因为自己有很多机会跟圈子里的其他人一样学坏,堕落,变得很社会或是物质,可是她没有。

贾乃亮发文后PGONE又一猛料爆出,发声明坐实李小璐夜宿罪名可惜,现在的李小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迷失了,有了如今一辈子都无法洗干净的污点,也导致自己事业受挫,据爆料李小璐本来要参加一家卫视的春晚,结果被踢了,综艺也被剪掉,电视剧也惨遭被替掉,最恐怖的是圣诞节成了一切的噩梦。

贾乃亮发文后PGONE又一猛料爆出,发声明坐实李小璐夜宿罪名

李小璐,一张这么好的牌,却成名声迟早会臭PGONE的垫背,害的自己家庭破裂,真是做人不能太作啊。

贾乃亮发文后PGONE又一猛料爆出,发声明坐实李小璐夜宿罪名

本文来源:【娱乐极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