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PGone要完了,被《人民日报》点名批评,谁都救不了。很多人惊讶于他跟李小璐的“做头发”丑闻。一个新冒头的嘻哈歌手,就敢这么作,真是令人难以想象,这个娱乐圈也是越来越鱼龙混杂,什么样的人都能红,还怎么传播正能量?

 

其实,PGone还有更作的。那就是他其实早把自己跟李小璐,马苏的“做头发”写进歌曲里,公开唱出来了,只是我们普通人看不懂。

歌曲播出了今后,网络大神们抽丝剥茧,才渐渐破解了PGone留下的暗码。

那就是被网友痛批、官媒点名的《圣诞夜》。

PGone留下密码,“越轨门”其实他早就公开了,只是大家没看懂

歌词能够理解为,浪女们都来我的家里,扮演成圣诞节的小麋鹿。小麋鹿本来就跟李小璐谐音,并且李小璐圣诞夜,真的把自己COS成小麋鹿!

PGone留下密码,“越轨门”其实他早就公开了,只是大家没看懂

有图有本相,真的是醉了。但大神的扒坟作业还远不止如此。这首歌,真正说的其实是马苏。

马苏在微博上从前说过,自己想在圣诞节COS一个小麋鹿。虽然相片没晒出来,不过万圣节的时分,她COS了一把。还把图放在网上,证明她是很爱COS的。

PGone留下密码,“越轨门”其实他早就公开了,只是大家没看懂

再看歌词“像她爱的kingkong”,你知道kingkong这是谁的外号吗?通知你吧,马苏的前男友孔令辉。现在看来,暗示几乎不要太明显。

这首歌其实一开始,就是为马苏写的。

事情迸发前,马苏从前在微博卖萌,我们三人有一个小秘密,就不通知你。

PGone留下密码,“越轨门”其实他早就公开了,只是大家没看懂

乒乓国手孔令辉和女演员马苏爱情长跑11年,曾被视作金童玉女、文体完美结合的美谈,但终究仍是在3年前各奔前程,引来外界一片震动与怅惘。所以在马苏此次发博之后,有网友猜想两人这是要复合的节奏,但马苏马上就澄清了,表明网友想太多。那么,能跟好基友刘国梁“年月静好、同胖同老”的孔令辉,为什么却不能和爱了11年的马苏相守到老呢?

或许孔令辉慢慢知道马苏的真面目,所以与之分手了吧。

现在马苏不必卖关子了。你跟李小璐、PGone的小秘密,我们都知道啦!

本文来源:【狗仔娱乐八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