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早前,田馥甄Hebe演唱会因超时被罚15万元,为了歌迷田馥甄宁愿超时被罚,事后还发文调侃称:哼,拿去吧,实力宠歌迷,不仅田馥甄演唱会超时被罚,五月天和周杰伦也都因为现场歌迷太热情,为了不扫歌迷的兴致,宁愿被罚也要让歌迷尽性。

但是你听说过演唱会因为歌曲唱的少而被处罚的吗?

赵雷梁咏琪演唱会欺骗观众,分别被处罚5万元

北京日报微博截图

1月9日,北京日报发微博称赵雷和梁咏琪因为演唱会违规欺骗观众而分别被处罚金5万元。

赵雷梁咏琪演唱会欺骗观众,分别被处罚5万元

赵雷、梁咏琪

据悉,2017年11月18日,“浮游赵雷2017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该演唱会举办单位申报演唱曲目为40首,但是在现场会现场歌手只唱了其中的27首曲目,与之前申报的相去甚远,在演唱会现场举办方和歌手也并未向现场观众说明理由,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的规定被处罚金5万元。

赵雷梁咏琪演唱会欺骗观众,分别被处罚5万元

宣传海报

“梁咏琪2017演唱会北京站”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该场演唱会的举办方在演唱会开始之前并未明示演出最低时长、最低曲目数量,未履行依法需要承担的义务,同样被处罚金5万元。

对于明星开演唱会,一方面是为了盈利另一方面就是给歌迷一个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不过主办方完全会无视这些,大部分主办方都是为了盈利,至于歌手的一些负面影响一般情况下他们是不会考虑的,所以也经常会出现一些主办方的过错,艺人背锅的现象。

网友们对此也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赵雷梁咏琪演唱会欺骗观众,分别被处罚5万元

本文来源:【热点星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