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PGone最近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最新收到消息,微博得到消息,PGone已下架的音乐《圣诞夜》又搞事情了,这次事件捅到国外去了,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啊!让我们来看看报道吧。

PGone出名了,上榜英国《每日邮报》了,涉嫌种族歧视?

PGone出名了,上榜英国《每日邮报》了,涉嫌种族歧视?

PGone出名了,上榜英国《每日邮报》了,涉嫌种族歧视?

原因是PGone 发行的音乐《圣诞夜》因歌词内容过于低俗以及含有教唆性,得到几大重量级媒体的“关照”,之后他下架了该音乐并发文道歉,全文总结来说就是因为他早期收到黑人音乐的影响,所以对核心价值理解偏颇,并保证以后在作品当中会提升正能量核心思想。这锅推得,毫无压力,可谁知,外国媒体不知也为什么盯上了他,估计已到达“天怒人怨”的状态了吧(开玩笑,别当真),登上了英国的《每日邮报》,并指责PGone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

PGone出名了,上榜英国《每日邮报》了,涉嫌种族歧视?

我觉得这次PGone很“冤”,他以为在国内发文把锅推给黑人音乐,既向群众有了交待,自己也有了台阶好下,可以说是皆大欢喜了。可谁知,现在又搞这一出出来,这样他对黑人又没法交待,左右为难,退路都给封的死死的。我觉得他要是向黑人道歉的话,那不是打脸自己?可不道歉的话,搞大了,人家集体抗议,他又承受不了后果,怎么办?人家黑人对于种族歧视问题看得是异常严重的,因为从很久以前他们就因这些种族歧视饱受欺凌了,现在和平年代了,对于自己的种族权利可是分分钟拿起武器(法律武器)反抗的哦!

对于这件事,你们怎么看!

本文来源:【复杂新人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