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月5日,新一季的《最强大脑》开播。在节目中,脱颖而出的是一个叫何猷君的年轻人。节目中百强大淘杀,100进30,他连续拿下2个第一闯过2个关卡,从100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直接晋级前30名。这位智商和颜值双双在线的何猷君是何许人也?

赌王儿子何猷君参加节目,颜值智商双双在线,奚梦瑶:太帅了

何猷君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他是澳门赌王何鸿燊和四太梁安琪三子。何猷君有个姐姐叫何超盈,哥哥何猷亨,还有一个妹妹何超欣。何猷君长的最像年轻时的父亲,深受赌王喜爱。

赌王儿子何猷君参加节目,颜值智商双双在线,奚梦瑶:太帅了

何猷君今年22岁,生于1995年,虽然年纪小,但是从小就成绩很好。2011年在全英数学奥利匹克竞赛中以109/120的优异成绩胜出。2013年,被麻省理工和剑桥大学同时录取。他选择了麻省理工,成了当年全港唯一一个被这所学校录取的学生。

3年后,何猷君提前修完4年课程,结束本科学业,被录取为这所古老名校“史上最年轻”的金融硕士研究生。

他还与娱乐圈的众多明星相识,如陈奕迅,奚梦瑶。前不久,还被拍到和奚梦瑶亲密逛街,不知道奚梦瑶跟这个有钱有颜高智商的赌王儿子交往是啥感受?

赌王儿子何猷君参加节目,颜值智商双双在线,奚梦瑶:太帅了

本文来源:【鱼乐达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