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导语:1月4日下午,谢霆锋音乐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时隔多年谢霆锋以音乐人回归舞台引发不少粉丝应援。

谢霆锋发新歌 小S露骨祝福被消音:想看到你和XX亲嘴 XX是谁

谢霆锋发新歌 小S祝福被消音:想看到你和XX亲嘴

同时在谢霆锋2018音乐计划发布会上,不少好友通过VCR送来祝福,陈奕迅、林俊杰、陈伟霆、阮经天、容祖儿、范冰冰、高圆圆、小s以及杨幂等都纷纷通过视频为新歌打CALL。其中好友小S依旧十分敢讲,另类祝福引发现场观众骚动,小S表示:“我希望看到你跟XX一起合唱,一起拍一支MV,然后在里面亲嘴。”不过小S这段祝福中XX的名字被消音处理,现场观众爆笑。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