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三年前在地铁偶遇胡一天的照片。此消息和照片曝光后,有多少胡一天的迷妹们羡慕嫉妒恨了呢。如今想偶遇胡一天不简单呀。据说,该网友当时有着想要搭讪的冲动,结果还是缺乏了勇气因此只拍了照片。

网友三年前在地铁偶遇胡一天 网友:三年前就已经这么帅了

网友三年前在地铁偶遇胡一

4日凌晨,一张网友曝光胡一天坐地铁的照片,照片中,穿着整洁而帅气的胡一天青春逼人,清秀而俊俏脸庞十分惹人瞩目,妥妥的小鲜肉一枚。该网友直至今天翻看了照片才发现三年前在地铁偶遇胡一天,忍不住幽默炫耀了一番。

网友晒出一张3年前在杭州地铁偶遇胡一天的照片并称其为人生中遇到的第一个想搭讪的帅哥。照片中胡一天身穿豹纹上衣戴着耳机坐在地铁上玩手机,看上去十分清秀帅气。粉丝看到3年前的爱豆纷纷调侃:“这件衣服除了他没谁穿了放心吧,就是他了”“胡一天本人了”。

果然,帅的人不管什么时候都帅啊~

网友三年前在地铁偶遇胡一天 网友:三年前就已经这么帅了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

1,最近胡老师的热搜有点多,身边好多人都出现了审美疲劳的状态。其实喜欢他的人一多,上热搜就成了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希望胡老师能稳步前进,路人要是觉得累了,不点进来就好,不要语出伤人。多多期待他以后的作品吧,加油,万众瞩目的胡一天。

2,胡一天真的好帅啊!

3,我哥,一个出道前因为帅各种被拍的男子,当然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他以后的发展啦~

4,帅爆了胡一天!

 

5,胡一天的高颜值,当然是纯天然无公害了,我家接地气的boy!

6,我就说一句,胡一天最帅,应该没有人反对吧?

7,好羡慕这个小姐姐,居然保存着三年前的照片?

8,还是多期待期待dayday的新综艺《二十四小时》吧~

 

9,真的不要过分吹捧吧!给新人一点点成长空间!当然帅是事实~

10,感觉全世界都在偶遇我男神啊!

11,胡一天就是在人群中会闪闪发亮的少年呀~

12,表白胡一天,超帅的!

13,三年前就那么好看了,依旧是那么亲民。毫无架子的一个小哥哥,期待接下来的户外综艺和新剧哦~

 

14,想知道老胡旁边坐的女的是谁?

15,帅的胡老板在哪里都会发光~

16,我帅炸天的胡一天啊,表白胡一天!

17,三年前就很好看,如今仍然很亲民低调!风停在时光里,而我遇见了你!

18,胡一天三年前就这样帅了,邻家哥哥的感觉,现在依然也是低调亲民,期待他的二十四小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