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最热闹莫过于李小璐夜宿pgone家中,出轨的新闻了简直炸开了花!吃瓜群众表示这个新年过得可谓是十分精彩!

新华网发声“pgone不配拥有嘻哈的舞台”这是判了“死刑”了新华网发声“pgone不配拥有嘻哈的舞台”这是判了“死刑”了

今天新华网也首次发声,不想千古流芳,也别遗臭万年,低俗当不了个性,恶名换不来资本。唱着“教唆青少年吸毒与公开侮辱妇女”的歌词,这样的歌手,不尊重行业和观众,传播不了“和平与爱”,即使得过某冠军,他也不配拥有嘻哈的舞台了。光是李小璐事件还不够,这是直接判他“死刑”了吧!

新华网发声“pgone不配拥有嘻哈的舞台”这是判了“死刑”了

可是还是有粉丝不断的洗地,这有什么好辩解的呢,这样的淫词秽语,如果你的亲人朋友因为这些而受到了影响和伤害,估计你就不是这样的心态了!

新华网发声“pgone不配拥有嘻哈的舞台”这是判了“死刑”了

本文来源:【娱乐八卦杂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