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吃了李小璐PGOne几天的瓜之后,网友们对卓伟今天预告已久的“周三见”纷纷表示失望,网上也有爆料称真撩早就被PGOne花1400万公关掉了,所以才临时变成了不痛不痒的大公子王子聪。不过对此卓伟也表示了否认。

赵五儿明早将曝小鲜肉恋情,称有千万粉丝,网友:别是王健林吧

1月3日傍晚,就在网友对卓伟失望之极的时候,赵五儿又放话说明天早上9点,自己将曝光一位有千万粉丝的小鲜肉的恋情!不少网友看到这一消息又活了过来,已经开始了吃瓜的准备工作,很是期待。

赵五儿明早将曝小鲜肉恋情,称有千万粉丝,网友:别是王健林吧

 

有的网友表示:“周三见失望了,周四见靠你了”、“看你和卓伟谁更真诚”。也有网友调侃:“估计这次是王健林”,暗指料会被公关,不过赵五儿直言:“就不了吧,怕他儿子diss我”。

赵五儿明早将曝小鲜肉恋情,称有千万粉丝,网友:别是王健林吧

更是有网友进行了脑洞分析:“千万级别,一般不会是很红的,很红的不会这样形容”、“男的粉丝应该就是一千多万不能更多了,否则就不只说千万级别。女的应该是小网红或者18线,否则就会说小鲜肉和小花了”、“曾舜晞?你说粉丝千万我第一个想到他了”。最后吃瓜网友表示:“谁呀,不说了我要去做头发了!”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