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017年最后一天,所有人都在迎接2018年的到来,然而娱乐圈中却发生了一件大事:李小璐夜宿pgone,疑似出轨。12月31号,有媒体曝光了李小璐手挽pgone胳膊,到pgone家共度一宿,到第二天才离开,而当晚贾乃亮在直播中表示李小璐去做头发,两件事放到一起,李小璐疑似出轨。

 

当然事情一出来,贾乃亮,李小璐,PGONE以及在本次年度大戏担任配角角色的马苏都纷纷通过自己微博进行辟谣。但是,然并卵。而在此时王思聪前女友赵子易默默的开始蹭一波小流量了。首先赵子易微博暗讽李小璐的嘻哈电影解释?

本来小姐姐就是想默默的吐槽一下,并不想说什么。可是微博评论和私信就炸锅了。这就让赵子易坐不住啦,直接放出狠话,在多嘴我就放实锤!!

而这个时候,PGone的粉丝和李小璐的粉丝赶紧没声的时候,机智的网友开始假扮粉丝开始一波黑。而实锤也就这么来了...

王思聪前女友赵子易爆了李小璐和pgone什么料?赵子易个人资料

所以,今天就这么简单的结束吧。

王思聪前女友赵子易爆了李小璐和pgone什么料?赵子易个人资料

说一下王思聪的后宫团:赵子易是常年伴身,不过没名分,养在北京;张予曦则养在上海,还有个宋亮,经常会去王思聪在上海的房子,给他送吃的,她前脚走,后脚又有女生来。三人的地位是这样:赵》张》宋。邹杨中间搭过,但最终被张予曦抱得土豪归。王思聪喜新厌旧,娘娘们也不图地位,捞一笔就走。

赵子易个人资料:

地区:上海

身高:176cm

体重:48Kg

三围:84/58/86

罩杯:C

鞋码:39码

经历:2011上海车展东风集团 +全年巡展/2011 奥迪VIP上赛道车模/2012 玛莎拉蒂陆家嘴奢侈品展车模/2012 北京车展雪铁龙御用车模+全年巡展/2013上海车展雪铁龙御用车模/2012杭州站捷豹车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总统选举 普京何以压倒性胜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