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小璐夜宿门事件发酵……尽管李小璐发言,塑料姐妹花好友马苏证明清白,还有贾乃亮的信任……都在卓伟的“周三见”中显得毫无分量!

李小璐妈妈一句话暴露了事实!坐拥过亿资产,卓伟又被公关了!

近日,李小璐妈妈更是出来助阵,声称“二人夫妻恩爱,正准备要二胎”,更是直言“有事妈扛着”。

李小璐妈妈一句话暴露了事实!坐拥过亿资产,卓伟又被公关了!

李小璐的母亲张伟欣不仅自身是个演员,还是个相当成功的商人,拥有过亿资产投资多家公司,底气可谓相当的足。

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在上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当时的影响力不糊李小璐,演技也不输女儿。主演的影片《良家妇女》获1986年第二十五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最漂亮女明星奖”。

 

就在张伟欣演绎事业巅峰时期,张伟欣退出台前选择出国留学。转型成了一名商人,如今身家过亿。偶尔会出演一些角色,2010年,在电影《浮出水面的影子》饰演一个为了女儿刺伤老公的母亲,凭借精湛的表演获得第44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所以说有这样的妈妈卓伟也要闭嘴了!

有爆料了,卓伟已被公关,周三爆料是其他料!

李小璐妈妈一句话暴露了事实!坐拥过亿资产,卓伟又被公关了!

并且李小璐的父亲也是一位老导演,叫李丹宁,据说是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演员,曾在影片《高山下的花环》里扮演角色。他妻子,也就是李小璐的妈妈,是著名演员张伟欣,不知大家都认识吗?

李小璐妈妈一句话暴露了事实!坐拥过亿资产,卓伟又被公关了!

有这样有钱有名气有地位的爸妈,想必夜宿门事件也就不了了之了吧!!你觉得李小璐出轨是真的吗?你希望卓伟继续爆料吗?

本文来源:【活捉一只小仙女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